【图】扎马尾头皮疼怎么回事 这些知识你得了解

2018/4/8 9:15:11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不少女孩子又开始喜欢马尾了。长长的头发扎成俏皮的马尾,总是能让人心动的。但是,经常会有女孩子觉得扎马尾头皮疼,其实,换一种扎马尾的方式就可以解决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年轻靓丽的女孩子总是喜欢将自己打扮的青春又有活力,因此,很多女孩子都会把自己打扮的清爽干净一些。比如说马尾,就是女孩子们喜欢的发型之一。在夏天到来的时候,清爽的马尾辫总是会比其他的发型更受欢迎一点,但是由于很多女孩子下手太重,导致头皮太疼,那么接下来,我们逐一对头皮疼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进行分析。

来源:图虫作者:-

一、第一点头皮疼原因及解决方法

1、马尾扎的太紧导致头皮疼痛

由于很多女孩子下手太重了,导致头皮过度紧绷,一天下来,就算头皮再不怕疼也是会疼的。因此,一些喜欢将马尾扎的很紧的女孩子需要注意了。

2、解决办法

如果你的头皮已经因为你的失误而疼痛的话,那么建议你适当的按摩你的头皮,另外下一次扎马尾的时候尽量下手轻一些。如果实在难以固定,可以喷一些定型喷雾。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27223

二、第二点头皮疼原因及解决方法

1、太多发饰导致头皮疼痛

除了自己将头皮太过束缚造成头皮疼痛之外,还有可能是头上发饰太多导致的头皮受压迫而疼痛。很多发饰都是比较坚硬且沉重的,长期戴在头上的话,难免会压迫头皮,从而造成头皮疼痛。

2、解决办法

女孩子们爱美这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凡事也应该有个度,因此,爱美可以,但是不能为了美而忽视健康问题,在发饰的选择方面,女孩子们也尽量选择比较轻巧的发饰,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轻巧的发饰也可以减少闷热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