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男图 教你分分钟变身时尚型男

2018/4/8 11:3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发型近段时间很火,很受一些时尚男士的喜爱和追捧,发型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让你看起来男人味十足,很帅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准备几款男士大背头的图片。

大背头可谓是近两年比较火的发型了,大背头发型其实就是把头发上方的头发留长,然后统一梳向一侧的一种发型,很适合时尚的潮流男士,露出饱满的额头很精神,这种发型虽然看上去操作很简单,但是需要精力去好好打理,不然看起来会很邋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帅气的大背头男士发型,一起来感受下。

一、男士后背大背头发型

很多男生都喜欢大背头,而这款后背头也是在背头中比较经典的了,把头发中间的留长,两侧的头发剃短一些,但是不要剃得太短,留一个类似平头的长度就可以,图一的背头发型看起来很干练很利落,很好的展现了你儒雅的气质,而图二就个性一些,奶灰色的发色也很时尚,这款发色比较适合年轻的男士,成熟的男士还是深色发色比较好。

二、男士侧背大背头发型

接下来要说的侧背头与第一款完全不一样,这款就适合比较成熟的男士,图一深棕色侧背发型很好的展现了你的五官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型时尚,而图二是大叔型的侧背发型,侧背的发型不用留太长,干练的背头也很讨女孩子的喜欢,而且和男士的胡子相呼应,让你看起来更有男人魅力。

三、男士蓬松大背头发型

可能很多男士不太了解这款男士背头发型,其实这款就是在背头的基础上把自己的头发烫一下,打造出蓬松的感觉,不管是图一的咖色发色的蓬松背头发型还是图二黑色发色的背头发型,都让你看上去很时尚很有青春活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大背头发型图片,喜欢背头的男士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