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像长发及腰背影欣赏 4款时尚编发不容错过

2015/11/2 18:41:0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唯美动人,更显女人的魅力哦,下面为大家带来各种唯美的编发图片,各种小心机,总有一款适合你哦。一头漂亮的长卷发,冷艳的紫蓝色如童话中的美人,而编发……

编发,唯美动人,更显女人的魅力哦,下面为大家带来各种唯美的编发图片,各种小心机,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一头漂亮的长卷发,冷艳的紫蓝色如童话中的美人,而编发从头顶蜿蜒盘曲而下,从头顶处编一条大麻花,下面的麻花辫加入旁边的头发编成S形的麻花辫,看起来是不是特别唯美呢?

很精致的编发,不少女生会喜欢这种精致的感觉,漂亮的长卷发,编发是头顶上的一圈,可以从左往右编也可以从右往左编,编的时候一边加入一边放,从一侧加入头发编,然后编发中往下的那股头发留着,最后出来的效果就如图一样,是不是精致又唯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