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儿童辫子简单洋气扎法 为你的萌娃打造专属造型

2018/4/8 14:3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有萌娃的家长都会喜欢为自己的孩子打造一款适合并且好看的辫子发型。但是选择和打造发型的时候也要多多注意,快来看看哪款更加适合你家的“小公主”吧!

一、简单款

儿童造型的特点在于其简单而又精致的造型感。想要为你的孩子选择一款适合的精致造型就要多看看上图所示的这种发型的打造方法,首先按照上图左边这样从头侧边拿起一缕头发分为三股然后进行辫子的编织,编完一股之后顺到脑后再继续拿起头发进行重复编织。打造出来的效果就像是上图右边这样了。这款发型打造起来十分简单,也很实用。

二、温婉款

想必没有哪一对父母会拒绝一款让自己的萌娃变成优雅小公主的发型吧!小女孩打造上图所示的这种温婉优雅风格的发型也很容易表现出自己的可爱气质的哟!首先看看左边这款,如图所示,将所有头发从头顶位置开始编起,然后一直编到发尾,在编织的过程中要不断拿起头发加入编织。右边这款发型也很值得选择,也是利用辫子来打造的造型!

三、复杂款

要是你足够心灵手巧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选择为自己的女儿打造一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看起来较为复杂的发型。这样的一款发型的特点自然比较明显,那就是它们的辫子及造型感的打造。打造这样的一款发型很费时间,但是效果却十分惊艳!

四、率性风格

如果你的女儿走的是一种干净利落又率性的风格或路线,那么你就完全可以为她打造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造型,这样的造型在视觉上看起来十分清爽利落,并且打造起来也并不困难。一起来为你的女儿选择一款合适的造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