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鱼骨辫图片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造型

2018/4/9 13:4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成为一个精致的女生并不困难。只要你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鱼骨辫发型。要是你留的是短发,那么选择鱼骨辫造型就更加明智了。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款式吧!

一、俏皮可爱风格

留齐肩短发的女生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款鱼骨辫造型。打造这样的一款短发鱼骨辫造型并不麻烦,首先需要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从头侧边拿起来一缕头发分为三股,然后进行以一股为中心,互相交叉编织的工作,只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在编织的过程中不断顺着拿起下面的头发加入编织行列。编到脑后就可以固定了,效果如右图所示。

二、温婉气质型

留短发的女生也可以走温婉气质路线,因为上图所示的这款短发鱼骨辫造型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首先看看左图,将你的头发进行分股,然后开始鱼骨辫的编织。需要注意的是在分股的时候尽量将其分均匀,那样编织出来的鱼骨辫会更加匀称温柔。编织到颈后位置就可以固定了。打造出来就是右图所示的这样了。

三、双鱼骨辫

没有哪一个女会愿意拒绝这样的一款双鱼骨辫造型,因为这样的造型既可以凸显女性的俏皮可爱,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女性的清纯气息,如果你染了棕色系发色就还可以增添几分韩系时尚气质。搭配一款齐刘海造型就更加清纯了。

四、鱼骨辫的选择

上面介绍的鱼骨辫造型比较多样,有单股鱼骨辫的也有双股鱼骨辫的,既有侧边编鱼骨辫的造型亦有正后方编鱼骨辫的造型。但是如何在这些时尚流行的鱼骨辫造型种选择到适合你的一款呢?你需要将自己的风格与鱼骨辫发型的风格进行匹配哦!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