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人是如何扎头发 教你常见的小辫子扎法

2018/4/10 10:07: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头发的方法千千万万,你也可以试一试各种各样的方法,女生的美是要慢慢发觉的。但东方女生的头发和黑人的头发差别很大。你见过黑人是怎样扎头发的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多数的黑人的发型都是扎成许多密密麻麻的小辫子的。这跟他们生活的环境还有习俗是有着非常大的关系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黑人们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扎成小辫子。他们的头发大多数都是呈干性,所以,扎成辫子的话很久都可以不洗头,并且头发不容易乱。

正是因为黑人居住的地方大多数都是水资源比较稀缺的,洗澡洗头什么的,都是非常长一段时间才洗一次。所以,把头发扎成密密麻麻的小辫子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近段时间流行的网红脏辫也是源于黑人的这种发型。那么黑人到底是如何扎辫子的呢?

一、不同的发质不同编法

黑人的头发大多都是细细软软的,比较蓬松。而我们中国人的头发一般都比较直。所以,我们中国人是很难编到正宗的黑人辫子的。而且,黑人的编发一般花费的时间都比较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编发来达到相似的效果。

二、编发步骤

首先我们要从我们的头顶开始编发,先把头发分成几股。把头顶的那一堆头发编成蝎子辫,要注意一定要,从头顶往下,一直编编到发尾,然后用小发圈固定。头顶的头发编完之后,我们就从两边继续编蝎子辫,记得不要落下耳朵旁边的小碎发,这些小碎发可以编成三股辫。然后继续把下面的头发往上编蝎子辫,直到所有的头发都编好就可以把头发扎起来了。

三、注意事项

黑人扎头发的时候,全部都是紧贴着头皮,而且弄的非常紧。这样长期以来会导致头发的损伤。所以,我们不要经常去编这种黑人的辫子。但是偶尔扎黑人辫子也是可以的,而且最近也非常流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