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蒜头鼻怎么变小不整容 教你几个小方法

2018/4/10 20:33:36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技术的成熟,整容手术的风险也降低了。因此很多人会想要整容来使自己的外在变得完美。有一些人的鼻子很大,但又不想通过整容区变小,那么可以通过什么方法使它变小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793146185646375

要知道每个人的长相是不同的,因此每个人的五官也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人很不喜欢自己的蒜头鼻,感觉很大很丑,但是又不想通过整容这个方法去使自己的鼻子变小。

今天我就教大家几个方法,通过这些使自己的蒜头鼻变小一些。蒜头鼻不好看主要是因为它的鼻翼比较大,因此很多人会想要自己的鼻子更小点,看起来美得多。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整容技术变得越来越成熟。但是还是很多人害怕在脸上动刀子。我接下来推荐几种方法可以使你的蒜头鼻变小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一、化妆

化妆这个方法可以说是非常的有效,可以使用化妆这个技术完美的掩盖脸部的缺点。要知道化妆是非常强大的,可以把一个丑女变成一个非常美的天仙,化妆时不要使用太鲜艳的眼影以及口红的,这样会显得鼻子更加大。

尽量选择比较温柔的色调。在对鼻子打阴影时,在鼻子两侧使用更暗的鼻影,记得要从鼻子的根部开始慢慢的加深,这样的做法会使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小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二、按摩鼻翼两侧

我们还能够通过按摩使蒜头鼻变得更小一些,夜晚清洗完脸之后再涂面霜的时候,我们可以手轻轻的按摩鼻翼两侧,尽量的把鼻翼两侧往中间挤。长期坚持这样的做法,还是会有一点点效果。起码鼻子看起来不会那么大。

三、少做夸张的表情

尽量不要做一些夸张的表情,因为鼻子都会跟着一起运动。如果你做的太夸张的表情,你的鼻翼就很容易扩大,那么你的蒜头鼻怎么也不会变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