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上长了个痘痘 了解原因轻松消除

2018/4/11 9: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痘痘都是长在我们脸上,有些是由于青春期,有些是由于上火导致的。那么耳垂上长痘是什么原因呢?我们来看看耳垂上长痘的原因,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号入座。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62511853726

耳垂长痘痘的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真的是很难受的,一碰就很痛,自己又看不到,不知道怎样做可以消除它,无论哪个地方长痘痘都是很痛苦的,因此我们要了解耳垂上长痘痘的原因,这样才可以彻底解决它。

1.热气上火

上火是导致很多疾病的根源,因此我们要注意不要让自己上火,如果你喜欢吃油炸、辛辣的饮食,而且不注意降火,这样就很容易在耳垂上出现痘痘。如果你要解决它,就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降火的食物,痘痘自然就可以消除了。

2.毒素太多

腋窝的淋巴结很多大家都知道,但是耳垂也是有淋巴结的,淋巴的主要作用帮助身体排毒,如果你身体积聚了很多毒素,耳垂长痘就不奇怪了。调整好饮食习惯后痘痘也会消失。

3.毛囊炎

皮肤毛囊堵塞护发生炎症,这样就会出现和痘痘一样的症状,但这是毛囊炎,要用消炎药膏处理才可以消除,平时应该注意清洁耳垂,防止发生这样的炎症。

4.细菌感染

有些人不爱洗手,但喜欢用手接触耳垂,结果是导致细菌感染长痘痘,必须要用洗手液洗手消毒才可以摸耳垂,也不要用手挤痘痘。

不管哪里长痘痘,上火和体内毒素过多都是主要原因,所以平时要养成好的饮食习惯,注意休息。此外,耳垂的痘痘和面部长痘是一样处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