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脸粉刺怎么去除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4/12 9:59: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是很多都人会遇到的肌肤问题,脸上的粉刺每都在长,看到粉刺就让人苦恼。粉刺形成可能是青春期身体的发yu导致的。那么小编教你几个小妙招恢复往日的美丽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青春时期许多人都会长粉刺,长粉刺容易让人失去信心。许多女生会因为长粉刺而烦恼。其实长粉刺很多是人在青春时期身体发育的原因造成的。可能脸上会长一点点粉刺,但是也有一些人会满脸的粉刺。这个时候要知道可能还需要调理身体才能去除粉刺哦。

来源:站酷

妙招一、敷绿豆泥面膜

在家去除粉刺的朋友们,可以自制去粉刺的绿豆泥面膜。绿豆泥能够清除脸部的污垢,对脸部有消炎的作用,因此在平常的时候可以敷绿豆泥面膜,但是面膜不可以太厚哦。敷面膜只需要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然后先用纸巾擦拭掉面膜,再清洗脸部。

妙招二、饮用柠檬水

柠檬水有美白养颜的功效,那么去除满脸粉刺可以选择喝柠檬水,每天泡制一杯柠檬水,柠檬半个再配一杯水就好了。每天喝三次。使用柠檬水来去除满脸粉刺,一两天的效果不是非常明显,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看出它的效果。同时皮肤也会变得白皙哦。

妙招三、清洁脸部

每周两到三次对脸部进行清洁。同时准备温和的清洗脸部的产品。洗脸时可以先用温水蒸一下脸部,让脸部的毛孔能够打开便于清洗污垢。然后用温和的产品对脸部进行清洗。这样有去除老化角质和疏通毛孔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妙招四、调理身体

满脸长粉刺,跟身体其实还是有关系的。在去除满脸粉刺期间,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还有生活习惯。可以坚持每天运动半个钟头。对于去除粉刺也是有一定的帮助。饮食不要吃上火或辣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