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让你减龄又显嫩

2018/4/13 10:3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时代走在大街上看到的男女生大部分都是染着头发的,那么,直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呢?发色是有很多种的,其中有几种颜色是可以让人显年轻的,到底是哪几种呢?

随着时光一日一日的流逝,越来越多的人觉得自己在变老。因此我们会看到大街上很多的男男女女,都是染着头发的,因为染发能让人显得更年轻。可是发色有许多种,那么到底直发染什么颜色能够让你显得更年轻?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直发染什么颜色才能显得又减龄又好看呢?

一、亚麻色

如果你的皮肤白嫩,那么亚麻色是你染发的不二之选,因为亚麻色不仅时尚好看,还能够衬托着你的白色的皮肤更加嫩白。同时,如果你人到中年,亚麻色显得比较低调不夸张。如果你非常的年轻,薄薄的空气刘海搭配上亚麻色会衬托的你像仙女一样迷人。

二、浅粉色

如果你本身是一位非常时髦的女性,可以试一试浅粉色,会让你不仅年轻又显嫩,而且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有气质。同时能够衬托你的皮肤更加白皙。当然,粉色是非常吸引眼球的,也有点小可爱,不太适合干练的职场女性。

三、棕色

另外如果你是一位职场女性,棕色不张扬,但是又能够淋漓尽致地展示你的气质,显得你年轻有活力。留长发的职场女性可以试试这个颜色。如果你是直发的学生,棕色则会显得清新可爱。

四、红色

红色直发给人热情奔放的感觉,同时非常鲜艳惹眼,能够衬托的你活力四射,又健康又年轻。如果你从未尝试过,可以大胆的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