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睫毛膏干怎么办  直接使用定型效果更好

2018/4/18 23:41:11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是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妆产品之一,有的睫毛膏会比较干,涂起来感觉有点难,让人怀疑是不是已经坏掉了,但是如果新买回来的睫毛膏就很干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8115

纤长浓密的睫毛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更多美好的遐想,因此为了让睫毛看起来更长更浓密,女性们都很爱使用睫毛膏,睫毛膏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让睫毛变长两三倍,是爱美女性离不开的重要化妆品,但是睫毛膏非常容易变干,如果是因为开封后长时间没有使用而变干了倒也情有可原,可是为什么有的时候刚买来的睫毛膏也很干呢?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260352482244558986

一、为什么新买的睫毛膏会干?

用过很多睫毛膏的人一定会发现,有的睫毛膏很湿润,有的睫毛膏却很干,每一款睫毛膏的质地和浓度都是不同的,这是因为睫毛膏分为浓密型和纤长型等,作用不同质地会有差别,比较干的睫毛膏才能刷出更出色的定型效果。

二、新买的睫毛膏太干怎么办?

如果是睫毛比较软塌的朋友,建议不要对配制好的睫毛膏做任何改变,直接使用的话肯定能够起到更好的定型效果,睫毛膏看起来比较干是因为这样能够更好的固定住较软的睫毛,让它不容易塌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742

三、如何缓解睫毛膏太干?

有的人非常不喜欢过于干的睫毛膏,那么要如何改变睫毛膏的状态呢?其实只需在睫毛膏瓶子里滴上一滴化妆水或者精华液,然后再摇晃均匀,睫毛膏就会湿润了,切记一次只能滴一滴,如果还是干就再加一滴,一点点尝试直到找到合适的量为止。

新买的睫毛膏很干不是因为质量有问题,而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定型,建议轻易不要去改变它的质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