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化妆步骤到底有哪些 这些小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2018/4/19 11:15:12 作者:U7-hum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所以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切记不要忘了话我们的眼部哦!那么如果我们想要把眼部画的好看的话,也是需要技巧的那么现在我们来说说看。

来源:图虫作者:99545273080095031

一、打底

会化妆的美眉都知道,如果需要化妆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记得打底,打底可以选择用BB霜,也可以选择BB液等等。

而如果在化妆前不打底的话,我们的妆容很快就会掉,很快就会花了,眼部的妆容也一样。

其实我们眼部的面积很小,所以花费的化妆品也不会很多,所以美眉们不要舍不得哦。

来源:图虫作者:99546175023230559

二、眼影和眼线

那么我们在打底之后就可以画眼影跟眼线了。但是,化眼影和眼线也是需要技巧的。

首先,我们可以先选择颜色比较浅的影色来打底,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影色来化啦!其实小编觉得大地色比较适合日常生活中的淡妆呢。

其次,化好眼影之后,我们就可以化眼线啦,化眼线一定要小心不要手抖哦,不然就会化花了。而且,化好眼线之后,要等笔水干了才能张开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260

三、假睫毛可以使眼睛变大

如果想要眼睛变得大一点,那么我们可以加上一个假眼睫毛。假睫毛的价格是很便宜的,所以没事大家在家里可以多多练习,因为在贴睫毛的过程中可是不容易的。

贴假睫毛,我们要先用睫毛夹夹一下我们的睫毛,这样的话睫毛才能与假睫毛更加服帖呢。

这时我们就需要睫毛胶水了,使用睫毛胶水的时候记得小心点,不要让胶水碰到我们的眼睛呢。

那么我们在贴完假睫毛之后,记得再用睫毛夹夹一下哦,这样我们的眼睛就大大的了呢。

漂亮美眉们,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