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消除泪沟更好 几个方法就能有效减少皮肤松弛

2018/4/19 16:4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的脸上都会有泪沟的存在,它看上去非常的不美观,让人显得有些老态。生活中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消除泪沟,让自己的皮肤状态看上去更加年轻。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泪沟是很多人都有的,它存在于眼睛的下面,让人看上去就像是刚刚流过泪一样,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泪沟也会越来越明显,让人看上去有些老态,显得皮肤特别松弛。不少的爱美人士都会通过化妆的手段来遮掩泪沟,虽然这样能够让泪沟看上去没有这么明显,但是化妆也不是长远之计,还是希望有其他的一些手段来消除泪沟,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填充法

泪沟可以通过填充的方式来使得皮肤表现得更加的充盈,以至于任何的皱褶都会消失,所以应该定期给皮肤做补水工作。敷面膜就是一个很好的做法了,既简单又能放松自己,而且补水效果会非常好。每隔两三天就给自己敷上一个面膜,第二天起来能够看出自己的皮肤水水的嫩嫩的,对于减少皱纹和淡化泪沟是有所帮助的。

来源:站酷

二、维生素e淡化泪沟

维生素e对皮肤细胞是非常友好的,它能够修复受损的细胞,还能起到填充的作用。平时我们受伤去找医生开药时,往往医生都会给我们开含有维生素e的药物,这样有助于伤口的恢复。我们可以取适量的维生素e在泪沟的位置进行涂抹,虽然有些油腻,但是坚持一下就好了,长期这样尝试能够让泪沟有效淡化,在敷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去了。

一般的药店都能够买到维生素e胶囊,价格也不贵,而且分量非常多,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挤破胶囊就能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