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国字脸怎么改变脸型 几点建议帮你摆脱方形脸

2018/4/24 12: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典型的国字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男性对于这种脸型表示非常尴尬烦恼,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来改善。其实大家可以从自己日常的洗脸习惯来慢慢改善是没问题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每个人都希望从外表上给人留下一个良好的影响。而随着社会审美观念的改编,以前被大家所推崇的国字脸已经渐渐适应不了大家的审美偏好了。

因此很多先天性大方脸的男性朋友该怎么把脸瘦下来呢?除了进行削骨整容手术之外,还有什么其他安全自然的秘诀来进一步解决自己脸型的烦恼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72109604004

一、洗脸小妙招介绍。

这方法主要针对脸颊两侧比较多肥肉,而且容易出现浮肿问题的人士。在操作上非常简单,只需要大家在平时清洁护肤的时候,先用温度比较高的热水彻底冲洗一遍,然后再用冷水甚至是冰水洗第二遍。剧烈的冷热交替之下,我们的表皮因为为受到强烈的刺激到导致血液的快速循环。长期以来,你会发现自己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了。

来源:站酷

二、坐姿注意。

很多上班族或者学生党都会习惯性地弯腰低头趴在桌面上,这样错误的姿势反而会加重国字脸的严重程度。所以建议大家时不时就要休息一下,然后把持自己的上半身直立,头部大幅度往后仰,嘴巴要紧紧闭起来。眼睛盯着头顶上的天花板只需要保持20秒钟就可以慢慢恢复到正常的坐姿了。

每天只需要坚持几分钟不仅可以让你轻轻松松摆脱双下巴,还能够拥有一张瓜子脸。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咀嚼东西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以免下颌骨的肌肉过于僵硬紧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