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大脸大可以剪短发吗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5/14 10: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短头发变成许多时尚人士的宠儿,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剪短发。如果头大脸大,那么剪短发会让人感觉发胖,适当留一些刘海,可以让脸蛋看上去更加小。

来源:图虫作者:254718954031022311

短发是很多人都想尝试的类型,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将头发剪短会更加清爽凉快。但是适合剪短发的脸型也是有讲究的,正宗的瓜子脸非常适合剪短发,这样看上去非常有气质。如果一个人的脸和头都很大,那么剪短发就会看上去更加胖。如果实在想剪短发,也可以适当留一些刘海,这样能起到修饰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讲述这方面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5311800013477

一、头大脸大可以剪短发吗

短发给人的感觉非常清新凉爽,在炎热的盛夏时节,短发成为许多人的选择。但并不一定所有人剪短发效果都好,有些女性的头比较大而且脸盘也大。如果剪了短发就会看上去更加肥胖,缺少了女性应有的温婉和精致。因此人们在剪之前务必要考虑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248296225576845524

二、哪些人适合剪短发

短发对于某些脸型的人来说,能够成功提升形象,让整体的气质得到升华。例如一些人属于瓜子脸、鹅蛋脸,选择短发效果都是不错的,可以让人们瞬间换新颜,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因此人们在剪短发前,可以咨询自己的美发师,认真征求专业人士的意见。

三、如何提升短发效果

并不是每个人天生的脸型都是完美的,有些人脸比较大并不适合短发,但又对剪短发情有独钟。此时就可以采取用刘海弥补的方法,在额头的部位适当地增加刘海,这样也能起到减少脸部面积的效果。无论是垂直齐刘海还是斜刘海,都能让脸缩小,脸蛋看上去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