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家怎么吹短发中分 这些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2018/5/19 16:2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男明星都爱留短发中分,因为这种发型时尚又减龄。如果大家也想变得时尚帅气,那就可以在家自己吹短发中分,下面就是自己吹中分短发的步骤,大家可以来学习下。

一、吹出纹理

很多男生不会打扮自己,所以他们看起来就比较邋遢。编者认为,在这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时代,男生还是学着收拾下自己吧,不然很可能沦为剩男。如果大家觉得修眉什么的太难,那我们至少得学会打理头发吧。这里就有一个自己吹短发中分的教程,大家可以来了解下。

1.大家先把头发笼统的吹至七分干,然后,我们再把头发分层吹干,大家把前面的头发一层一层的往后吹。

2.紧接着,我们再把后面的头发一层层的往前吹,这样可以让头发蓬松而有纹理。

二、吹边缘头发

大家把头发吹出纹理和层次感后,我们再来处理细节,也就是吹边缘头发。

1.吹边缘头发前,我们先用梳子把头发轻轻的梳理一下,这样可以确定哪些地方被吹坏了。

2.梳完后,大家再把吹风机对着凌乱的边缘吹。

三、吹造型

接下来我们就要进行第三步,也就是吹造型。这个步骤十分关键,所以大家吹的时候一定要加倍小心。

1.大家把头发分成均匀的两半,由于我们的头发有硬度,所以,即使我们把头发分开了它也会迅速合拢,因此,我们就必须找两个发夹把头发固定住。

2.大家把头发用发夹固定好之后,再用吹风机吹,注意,吹风机要对着我们分好的发际线吹,并且要把左边的头发往左吹。右边的头发向右吹。这样忙吹几分钟,大家就可以取下发夹了。之后,我们再用手整理一下头发,帅气的短发中分就弄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