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脸适合什么刘海 你选择的真的适合自己吗

2018/5/29 20: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形脸是一种不好看的脸型,这样的脸型对美感影响颇深,大多数人都不是很喜欢这种脸型。方形脸如何搭配刘海来改变脸型呢?下面就来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让你快速改变。

来源:图虫作者:57400975199180441

方形脸顾名思义就是脸型看起来方方正正,棱角分明。这样的脸型棱角太过尖锐,给人一种非常刻薄骇人的感觉,让看到这款脸型的人总觉得不是很舒服。方形脸的人大多都是想改变自己脸型的。改变方形脸的方法比比皆是,但是很多方法都不是很可靠,甚至是要付出非常大的代价,不是很划算。今天就来教你用刘海改变方形脸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刘海在发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款适合的刘海不能能够凸显你的气质,还能让你的缺点得到遮掩,让你变得更加时尚有魅力。方形脸适合什么刘海呢?方形脸的人主要问题在于脸型棱角过于分明,脸型偏大。只要你选择的刘海能够解决这两方面的问题,那么,你选择的刘海就是适合你的。下面就来看一下方形脸的人如何选择刘海款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15957

1.中分刘海,改变脸型,让脸变瘦长增添时尚感。

时尚几乎是每个爱美之人追求的。懂时尚的人都知道,时尚跟脸型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你的脸型偏大而且方方正正的,那么你基本和时尚是无缘的了。方形脸的人就存在没有时尚美感的问题。

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一款遮盖脸型,让脸型变瘦长的刘海来搭配。中分刘海垂坠在脸颊两侧能够很好对脸型进行遮掩修饰,搭配这种刘海以后,你的脸型不仅变小了,棱角被遮盖住了,而且脸型看起来更显瘦长,时尚感也是蹭蹭往上涨哦。

来源:图虫作者:-

2.方形脸搭配中分刘海注意事项。

刘海固然重要,但是搭配刘海的发型也是不容忽视的。方形脸的人面部不够柔和,搭配中分刘海以后虽然气质上会变得稍微柔和一定,时尚度也能得到提升,但是如果你想你的美更加强烈。那么,你在选择中分刘海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中分发型哦。中分发型能够凸显人的温婉气质,让脸型方正的你给人的感觉更加温暖柔和,甜美可人。

来源:图虫作者:-

3.齐刘海,缩小脸型,让你脸型更精致。

方形脸的人大多脸型都很大,不够小巧精致的脸会让很多爱美的人觉得崩溃。选择一款能够遮盖面部部分轮廓的刘海来让脸型变小是方形脸的人不错的选择哦,齐刘海就有这样的效果。齐刘海能够遮盖住你的额头,让你的脸型看起来就像是小了一半。

脸型变小以后,五官更加紧密精致,给人的感觉也会得到不小的改变。同时,齐刘海还非常减龄,能让你看起来更有青春活力,美丽动人,让人想要靠近。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1814

方形脸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并不是没有办法来让它变得好看。拥有一张方形脸不要太过伤心,只要你能够搭配合适的刘海,你的方形脸也能变得很好看。以上所介绍的刘海搭配都是比较常见的,喜欢的人一定要尝试搭配一下,也许你尝试的这款刘海就是你找寻多时,能够解决你疑难杂症的刘海哦,快去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