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消除痘印   分享有效干货知识

2018/6/24 23:0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人看来,痘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痘印,痘痘消了,很容易留下痘印,何况长了痘痘之后,总忍不住手贱地去挤痘痘的话,更容易留下痘印。脸上留有痘印该如何快速去痘印?

来源:图虫作者:254539527477264510

相信很多人都长过痘痘,这些痘痘十分的顽强,相信也有大部分人都领教过吧。满脸痘痘,真的是十分的可怕,当痘痘消除了,但是留下来的痘印最让人十分的烦恼。为什么痘痘会有痘印留下来呢?还不是因为经常用手去抠,去挤痘痘,痘痘易发炎的话,感染了就十分容易留下痘印。

而这些都隐藏的时候应该如何去消除呢?有没有什么有效又安全可靠的方法可以快速去除痘印?感冒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篇关于快速去痘印的方法,并且为什么会长痘痘?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方法帮助大家,抚平脸上的痘印,还你完好的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240114295713697376

一、长痘痘的原因

1.化妆用具没有及时清理

长痘痘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细菌感染。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都会一定程度上使用一些化妆用具,而这些化妆用具要是长期不清理的话,就会容易滋生细菌。在山的季军,要是经常这样化妆的话,细菌就容易附着在脸上,就会导致脸上十分容易长痘痘粉刺。

来源:图虫作者:240132798432806223

2.挤痘痘

平常当痘痘冒出来的时候,都会有冒出白色的头,但是这并不是一个挤痘痘的信号,又遇到这些情况,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它,因为这样是十分容易使得细菌,进入到皮肤里面导致,容易发炎,留下疤痕,而且只会引起更多痘痘的细菌滋生。

3.睡眠不足

平常如果睡眠不足的话,就会引起痘痘在脸上长生了。因为缺乏足够的睡眠容易引起身体更大的压力,而这些压力会提高身体皮质醇的产生。而这种物质就会诱发痘痘的滋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过度紧张

过度的压力对身体非常的不好,而且对皮肤也是不好的,因为压力容易引发炎症,而这些炎症就会导致,身体的油脂分泌过度,容易产生痘痘。

以上这些原因就是关于长痘痘了,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些如何快速消除痘印的方法。

来源:站酷

二、消除痘印的方法。

1.使用维生素e

维生素e对于消除痘印是非常的有效的。可以取一颗维生素e胶囊,然后用针扎破胶囊,把里面的液体倒在手中。之后把这些液体适量的涂抹在一块有痘痘的地方,还有痘印的地方,并且,使用按摩的方式,轻轻按摩直到这些液体完全被吸收后。坚持使用这个方法,可以慢慢的淡化痘印。

来源:站酷

2.含有薰衣草成分的精油

使用含有薰衣草成分的精油,能很好的抑制细菌的滋生。并且这些成分能,促进细胞的再生,活化细胞,帮助伤口,快速愈合。能有效的消印祛疤。使用方法也十分的简单。滴2到3滴的精油在手中,把这些精油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并且轻轻按摩。那么多的时间建议在5到8分钟左右。

以上的方法就是关于如何快速消除痘印了,各位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有效帮助大家恢复光滑洁白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