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晒新体验,“被黑”?不存在!

2018/6/25 16:35: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防晒”

    防晒是一堂关于“生存”的必修课

    如果说面部护理要做SPA?

    那么防晒,必然要做好防晒SPA

   拒绝光老化,从AHC致美倍护防晒系列开始

    我们无法扭转时间,但是却可以选择优雅的变老。

    肌肤除了自然老化外,还有一种更可怕的老化原因——光老化。

    如果防护不当,会加速女性的肌肤老化。

    SO…拒绝光老化,从感受AHC带来的防晒SPA开始

关于AHC

    AHC隶属于科浡(CAVER KOREA)化妆品集团,诞生于韩国首尔这座美容之都。作为 韩国专业美容院线品牌,为了让消费者在家也能轻松享受高端沙龙的美容体验,科浡基于美容院线多年的美肤经验,以安全有效的成分与尖端科技相结合,并配以专业美容手法,提供全方位的美肤方案。

    旗下的致美倍护防晒系列是AHC家的王牌系列!防晒效果惊人,一经推出便广受追捧,很快晋升为红遍亚洲的防晒中坚KV。

肌肤做SPA,拒绝光老化

AHC致美倍护防晒喷雾

    喷雾设计,均匀喷洒。全方位防护细致喷头,并将有效防护成分均匀喷洒于脸部和身体各个部位,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全方位呵护暴露在紫外线下的肌肤。

    即刻舒爽、降温,赋予肌肤舒缓和保湿功效。即刻冰爽效果,有助于舒缓并滋润受强烈紫外线刺激的肌肤,蕴含的冰川水及舒缓成分可令肌肤更舒爽,更水嫩。

    源自植物的天然护肤成分。源自自然的植物舒缓成分和专利肌肤防护成分,赋予肌肤保湿、舒缓、毛孔护理和晒后修护等功效。

AHC致美倍护防晒棒

    为追求清爽控油防晒功效和有补妆需求的年轻女性设计

    蕴含鲜活水源——冰川水,碳酸水。富含矿物质,强效保湿并帮毛孔护理功效。 专利防护成分——山茶花萃取物,经专利认证的有效防护成分,在有害环境下可保持肌肤健康,隔离粉尘和其他外部刺激。

    高倍防晒指数:高防护等级提供有效的紫外线防护,并获得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允许的最高SPF 值。SPF50+,PA++++

    清爽不粘腻的丝滑触感。扁平棒状设计,方便快速轻松涂抹,赋予肌肤保护屏障,轻盈质感,反复涂抹也不厚重,脸部与身体均适用。

AHC致美倍护防晒霜

    水润清凉,可代替保湿霜。丰盈水润乳液质地赋予肌肤清爽防晒效果,令肌肤即刻水润舒爽。

    快速渗透,柔滑舒爽。防晒霜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快速成膜,在肌肤表面形成防护屏障,令肌肤柔滑舒爽。

    源自植物的天然护肤成分。自然的舒缓成分和专利护肤成分提供综合性肌肤护理,在提供防晒护理的同时,滋润舒缓肌肤,提亮肤色,轻薄控油。

    即刻感受SPA级防晒全新体验

    爱晒,就是现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