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脸适合中分吗  脸型不变发型多变

2018/7/10 20:47:13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菱形脸的姑娘总觉得自己脸型不好看,不知道适合菱形脸的发型有哪些。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有些明星就是菱形脸,但却美的像朵花。那么适合菱形脸的发型都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2918667813053

菱形脸的人总会认为自己的脸型不好看。其实菱形脸也是一种美的表现,在娱乐圈不难发现有一些非常漂亮的明星同样是菱形脸但是却很美很有气质。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就是因为头发。很多人认为自己是菱形脸就不爱打理头发了,其实只要头发打理的好,菱形脸也可以很美。特别是中分这类的发型,既可以遮挡脸型又可以显脸比较小。

1. 中分黑长直

这是最简单的发型,也是非常适合菱形脸的发型。因为菱形脸的人额头一般都不会太尖或者太平,所以并不需要刘海来遮挡缺陷。既然如此,那就把漂亮的额头露出来吧,而且中分还可以把脸型两边的线条遮挡一下,让脸型显得更好好看和柔和,不会太过于僵直。而黑色的直长发呢又会给人带来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感觉,是女士们的不二之选。

来源:图虫作者:255130051120726215

2. 中分梨花卷

如果觉得中分黑长直太过于简单和普通,又或者是自己不想要那种偏气质的发型,而是娇小可爱的小女生类型的,那中分的梨花卷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啦。中分的头发可以遮盖脸型的缺点,而不同长度的梨花卷又会给人不同的感觉,偏短的梨花卷带有一种樱花妹子的活泼可爱风,而长一些的梨花卷又会有一种韩国妹子的温柔可爱风。

来源:图虫作者:260398541473841207

3. 中分波浪卷

中分波浪卷是很多人第一次做发型的选择,这个发型不易出错,很多的脸型都适合,而且这个发型很百搭,怎么样的衣服风格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可盐可甜。中分的波浪卷在中分处的选择不同效果也不同,如果是向外卷的中分会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而菱形脸会比较内卷的中分,这样的发型会让整个人显得温柔,不同的发色效果也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

4. 中分短发

这里说的中分短发不只是把头发剪短然后留个中分这么简单,而是需要烫发的短发。首先中分处的头发要剪刀两盘两侧,这样可以很好的遮盖菱形脸的突出处,然后把其他的头发剪短到下巴处左右,接着把头发烫得蓬松一些,使得头发不要紧贴着脸部。如果想要更加的好看可以去把头发染成棕色。这样的发型会让人显得比较知性大方。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0460511566

5. 中分鸡蛋卷

鸡蛋卷其实也是卷发的一种,但是鸡蛋卷的圈圈会比大波浪的小很多,所以又有很多人把鸡蛋卷叫成方便面卷。这个发型是近两年才流行起来的,而且是从韩国兴起的,许多韩国的小姐姐都喜欢烫鸡蛋卷,因为鸡蛋卷很减龄可爱,齐刘海的鸡蛋卷就如同一个萌软的女孩子一样。而中分的鸡蛋卷则既可以萌软又可以帅气,随意的切换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375911145759047802

6. 中分内扣

如果觉得鸡蛋卷打理起来太麻烦了,而黑长直又太普通了,那相信你会喜欢内扣。内扣其实就是头发向内卷一圈到半圈,这样的发型既不会死板又方便打理,而且还可以使得菱形脸露出其比较尖的下巴而遮盖两部的突出,是很多菱形脸都会去尝试的一种发型,而且这个发型可搭配的风格也比较百变哦。

每个脸型适合的发型不一样,菱形脸适合的发型也是非常多的,但是中分肯定是菱形脸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