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斑是什么器官出问题  看看都有哪些原因

2018/8/2 12:5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斑点要当心。中国中医普遍认为,皮肤与脏腑、经络、气血等有密切关系,只有脏腑功能正常,气血充盈、经脉通畅,机体、容颜才不易衰老,肌肤光洁细腻,不会产生斑点。

来源:未设置作者:255329294653587493

每一个人都希望当自己老了或者是还在年轻的时候脸上都是没有斑点的,因为斑点的出现或影响脸部整体的美感。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那么幸运的没有斑点的,还是有很多人脸上会长斑,而且长斑点的位置还有所不同。其实不同位置的斑点是有不同的含义的,可能一般的人不会去深究只是认为自己年纪大了,其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

1. 颧骨长斑点

在颧骨部位长斑点应该是很多人都会有的情况,而且这种斑点不是一粒粒的而是连成一片的,看起来非常的明显突出。而在颧骨处长斑点其实是有另外一层含义的,是在说明你的肩膀出现了问题。特别是现在的人,很多都整天整夜的对着电脑,肩膀难免会有一些毛病,而在肩膀出现了毛病的同时也会使得脸部的颧骨位置长出相对应的斑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2. 鼻梁长斑点

可能在鼻梁处长斑点的情况一般多发在男生的身上,女性会比较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鼻梁长斑其实是因为自身的肝胆可能出现问题了。因为鼻梁部分是和肝胆密切相关的,而且在鼻梁处长的斑点一般多为黄色或者是黄褐色,而且脸部的气色会变得不好,呈现一种青色。这可能是因为一些肝脏的疾病快要被诱发或者是已经出现了。

来源:图虫作者:-

3. 眼皮长斑点

上面说到鼻梁长斑的多为男性,那有没有一些地方长斑是女生比较多的呢?那就是眼皮啦。在眼皮的四周长斑或者是在眼角等位置,这些位置长斑点了和体内的激素平衡失调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可能是体内的荷尔蒙失调了又或者是患上了什么妇科疾病、还有就是流产了等情况都可能会使得眼皮附近突然长出一些斑点,这是比较特殊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4. 上唇长斑点

这个情况可能是在一些有了一定年纪或者是一群规定的人群中比较多发,一般人可能不会在上唇长出斑点。因为在这个部位长斑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为泌尿系统出问题了。因为唇部对应的是大肠和泌尿系统,所以这些器官或者系统有问题就会表现在唇部上。而且在唇部长斑还会伴随一些其他特殊的状况,例如经常性的便秘啊、月经不准等。

来源:图虫作者:-

5. 如何解决

既然知道了在脸上各处长斑的状况是如何引起的,那就从如何引起这方面入手去解决这些斑点的问题。首先就是颧骨处的,如果想要让这些斑点淡下去,那可能就需要多活动活动自己的肩膀,不要让它变得僵硬和出问题了。而鼻梁处的斑点则需要多爱护自己的肝器官,不要老是吃喝一些对其不好的东西,给肝脏带来了不必要的负担与压力。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另外,在眼皮出的斑点是因为激素的问题,这个情况可能比较难解决需要查清楚是什么原因使得体内的激素不平衡了才可以去解决它进而淡化掉脸上的斑点。最后一种唇部长出斑点的情况就更加是专业的人开出专业的药方来解决了,不要自己去瞎折腾。

在脸上长了斑点,要看这些斑点具体长在了什么地方,而不是把各种祛斑的产品乱用一通,需要确定了位置找出了原因再使用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