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红色痘印怎么消除 教你这些小方法

2018/9/14 21: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是很多人心中的痛,不仅碍眼而且恢复的很慢,它会让许多爱美的人很自卑,但是其实日常是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加快痘印的消失的,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如何消除红色痘印。

来源:图虫作者:259864866017509424

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可能出现肌肤问题,而比较常见的就是长痘痘了,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那些会反复出现这种皮肤问题的人来说,就非常的烦躁了。不过有时候就算自己脸上的痘痘消掉了,还是有很大的可能会留下痘印的,而且痘印的存在时间往往会比痘痘要长很多,可能就是因为痘印和疤痕差不多的原因吧。

相对于黑色的痘印来说,红色的印子算是情况比较好的了。因为黑痘印应该就是已经存在比较长时间的了,而红色的一般都是新的,所以相对来说就比较好消除。不过也是需要花一些心思的。那么,脸颊上如果有红色的痘印的话应该怎么消除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几个小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698177150681307

一、白糖。

有研究证明,糖对于伤口的愈合是很有帮助的。而恰好痘印也是属于伤口的一种,而且症状相对来说没那么严重。将白糖轻轻的抹在有痘印的皮肤上,然后用手指按住并且在皮肤上轻轻地涂抹,这样的话可以增强周围的血液循环速度,从而加速伤口的融合。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痘印就会慢慢的消失啦!

来源:图虫作者:240136921601415543

二、细盐。

除了白糖之外,盐也是可以用来去除红色痘印的。不过要使用比较细的盐,太粗的话就很容易把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先用清水清洗一下脸部,然后用手指的指腹沾上一些细盐,在痘印上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按摩三十秒,之后在用一些细盐敷在红色的痘印上,大约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了。

但是要注意,不要用细盐在痘痘上按摩,不然的话就会刺激到皮肤,导致痘痘更难痊愈。

来源:图虫作者:255589543901921367

三、生姜。

虽然说生姜敷脸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但是用来去痘印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晚上洗完脸之后就可以用一些自己提前切好的生姜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尽量切薄一些,这样可以更贴合皮肤,而且也更好吸收。贴的时间大约需要20分钟,取下来之后轻轻的按摩一下,然后就可以使用其他的护肤品了。

使用生姜的话,尽量就现切现敷,不然的话,生姜中的养分很有可能会挥发掉。

来源:图虫作者:258870709937504344

四、维生素e。

维生素e可以用来去痘印是大多数人都知道的方法。而且在普通的药店就可以找到这种材料。用的时候将维生素e胶囊刺穿,然后就可以把里面的液体挤出来敷在痘印上,慢慢地按摩,等到完全吸收之后就可以清洗脸部了,因为维生素e有些油油的感觉,不洗干净的话很有可能闷痘。

来源:图虫作者:299594327117791353

五、土豆片。

土豆可以更好的去除皮肤上的死细胞,救活我们的肌肤。将土豆片去皮之后,切成薄片,尽量有多薄切多薄,这样就可以更加贴合脸部,而且吸收效果也会更好一些。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将其取下来,然后冲洗脸部了。通常来说,土豆片比较适合刚出现的痘印,所以正好可以用来去红痘印。

以上的小方法都掌握了吗?赶紧动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