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你都掌握了吗

2018/10/10 21:21:12 作者:U7-z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地进行面部拍打还是有很多好处的。由于拍打所产生的振动会刺激肌肤细胞,使得其运动更加活跃,就像是在给肌肤做健身运动一样,以起到增加肌肤通透性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448348

相信不少护肤小达人都有听说过,通过拍打面部来进行美容的方法吧。那么这个方法到底有没有效果?我们具体又应该怎样去拍打?这些你们是不是都清楚呢?

来源:图虫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就是,经常拍打脸部是不会使得我们的脸部皮肤变得松弛的,同时,也不会导致皱纹的产生。所以对此方面感到担心的女孩子们暂时可以打消疑虑啦。

相反地,我们拍打面部的时候,就相当于在给它做按摩,是可以很好地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的。同时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增加我们脸颊的皮肤弹性,然后还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对美容养颜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血液循环好了的话,我们的皮肤光泽度也会跟着一起有所增加。甚至还有研究表明,我们手部的灵活程度是可以直接影响我们大家的身体健康的。所以,经常去使用我们的双手,比如说,拍拍脸、拍拍手等等,都是可以帮助我们的思维保持灵活敏捷。总的来说,适当进行面部拍打可以说对我们的身体是有益有无害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相比起我们的身体四肢等等其他部位的皮肤来说,脸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因此在我们进行面部拍打按摩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所使用的力度,要尽量做到轻柔。如果拍的力度过于大会容易导致我们面部毛细血管产生破裂哦,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同时我们还要注意拍打的手法,如果不慎使用了一个错误的手法的话,是很容易把我们的脸拍肿胀的,并且大家还要注意避免长时间地持续这个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进行面部按摩时我们还要记得一定要避开眼球,以免因此伤害到我们的眼睛。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具体如何操作吧。

1、 清洁

每当我们进行面部护理时,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清洁啦。这里包括手部的清洁和面部的清洁。顺序则是先洗手再洗脸,避免手部细菌过多影响到我们的面部状态。关于如何清洁,这里就不细说咯。一般需要用专用洗手液洗净双手,而脸的话就选择适合并自己喜欢的洗面奶就可以啦。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75126038

2、 把手搓热

洗干净手和脸后,立刻用毛巾擦干,不然脸上湿湿的,当脸上的水蒸发时是会带走脸部原来的水分从而导致皮肤干燥的。随后双手互相摩擦,搓至双手微微发热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咯。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3、 抹上爽肤水、精华或是润肤油等

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来当介质,一来可以减小手部与脸部之间的摩擦,二来可以借此促进护肤品的吸收。然后闭上眼睛,将护肤品倒在手心揉开后,开始轻轻拍打面部,力度以自己的承受力度为准,时间宜约十五分钟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4529202375884947

拍打面部还具有刺激毛孔收缩的作用,以起到增加肌肤通透性的作用。由于拍打所产生的振动会刺激肌肤细胞,使得其运动更加活跃,就像是在给肌肤做健身运动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