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这两款经典又时尚

2018/10/21 20:5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顶头发少是很多人男生都有的问题,头顶头发少会让人看起来非常苍老,不是十分美观。其实这个问题是可以通过选择一些发型来改善的。下面就来了解头顶头发少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男士的发型款式非常的多,不同款式的发型给人带来的美感也是不一样的。打造一款发型与你的发量以及发质都是有很大关系的。比如说,很多发型就不适合发量少的人打造。发量少的人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是有很多局限性的,稍不注意可能就让自己发量少的问题暴露出来。让自己看上去十分的尴尬。男生头顶发量少需要注意选择适合的发型来进行遮掩。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随便应付,可能你头顶发量少的问题就会被无限放大,让人觉得你快要秃顶了,这是十分非常不好的体验。

想要自己头上的发量看上去不是那么少,你需要在打造发型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蓬松效果比较好的发型,这样才有助于你掩饰头顶头发少的事实,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好看。那么,头顶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吧,让你拥有更美的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

1.蓬松的短发发型,让你头顶发量少的问题被掩盖。

蓬松的发型能够起到增加发量的感觉,给人一种头发很厚重的错觉。当你的头顶头发非常少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蓬松度比较好的发型,这样的发型能够给人一种厚重感,让你头顶头发少的问题被成功掩盖。

这样的蓬松短发发型不仅能够解决头顶发量少的问题,而且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让你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这也正好解决了头顶发量少带来的沧桑感。

来源:图虫作者:-

2.头顶头发少打造蓬松发型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头顶头发少的人来说,想要打造出好看的蓬松发型,那么,你一定要将头发稍微留长一点。打造蓬松发型的时候将头发稍微烫卷一点,这样蓬松度会更好,起到的遮掩效果也会比较好。另外,发量少的人一定要注意保持头发的清爽,头发油腻以后就会影响蓬松度,头发不蓬松了你头顶发量少的问题又会被暴露出来。勤洗头是一定要做到的事情哦。

来源:图虫作者:-

3.飞机头发型,让你更具时尚成熟魅力。

除了以上说的蓬松发型可以解决头顶发量少的问题,其实借助发蜡打造出来的飞机头也是可以成功解决头顶头发少这个问题的。将周边的头发都剃掉,只保留头顶的头发,然后将头发剪短用发蜡给头发定型,使头发竖起来,这样的造型是非常别致的,而且能够让男人看起来更成熟。当然,对于发量少的人来说,这样的发型还能有效掩饰头顶头发少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4.头顶头发少打造飞机头需要注意什么。

头顶头发少的人在打造飞机头的时候需要注意一定要借助发蜡来让头发竖起来,不然头发会自然塌陷,还是会暴露你头顶头发少的问题,这对你的美是有很大影响的。想要头顶头发少不被人诟病,一定要注意用定型产品。另外,用了发蜡以后,你的造型只能保持一天,所以每天都应该清洗头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