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和橙色口红的差别  哪种更好看呢

2018/11/2 13:0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橘色是今年来彩妆中的大热门,橘色口红就是众多姐们的钟爱之物,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橘色的口红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橘色口红和橙色口红有什么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凭借一套西装就得到现在的高职位,高薪酬,也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可以用一支口红就得到她喜欢的男人的芳心。所以说口红作为女人最重要的武器,他不可能只有一种颜色,这也是为什么选择口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课,因为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颜色,而异些有经验的女人在选择口红的时候,想好了该用什么类型的衣服和妆容来搭配它。

市面上一些比较流行的色号也是每年卖脱销的单品,所以他们在买口红的时候简直就像自己在高考的时候那样紧张,如果抢不到还会觉得非常沮丧。关于现在流行的一些色号的分析方法,小编觉得有一定的科学道理,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误区,如果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些误区,就很容易选择错误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760286624841929

一、皮肤色调决定

我们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他不是有我们的气质或者是个人喜好所决定,它是由我们皮肤的色调所决定的我们都知道的,也皮肤的颜色分为暖色调,很冷色调。一般来说,暖色调可能皮肤就偏黄一些,冷色调的皮肤可能就偏白一些。很重要的一个观点就是,他们是通过手腕内侧的血管颜色来辨认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1830455680167499

怎么区分的方法,大家只要直接搜一下就可以得到了,所以我们在选的时候不能盲目的以为这个大热的色号别人都有了,我也一定要购买,因为你花的每一笔钱一定都要是符合你自己需要的。所以先搞清楚自己是什么色调的皮肤,然后再选择自己想要的口红,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4755835895087184

二、橘色口红

橘色的口红是几年都比较流行的颜色,不仅仅是今年一些大品牌的单品,很多的色号里面都会加一些橘色调,因为单纯的橘色更偏黄一点,其实是不适合黄色皮肤使用的,但是如果它是橘色调里面又加了一些红色的内涵,这总体搭配起来再涂上嘴巴上,根据自己的体温有一定的变色,就会把黄色的皮肤衬托的比较白皙一些。

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来大家一直在说橘色的口红比较显白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在挑选橘色口红的时候一定要看它里面有没有红色的色调,如果没有红色的色调,那里面临的可能就是荧光橘这样的尴尬颜色很少有人可以真正的驾驭起来,这样一个系列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

三、橙色口红

最后就是一种橙色的口红,橙颜色的口红,如果你没有特别盛大的演出,或者是说某一些特别妆容的需要,那你尽量还是不要选择这种类型,因为它色调更加的偏黄。可以说是对我们整个亚州人都非常不友好的一个颜色,但是它涂在欧美人的脸上就非常的立体。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我们亚洲人的五官是相对比较扁平的,如果在图上这种比较妖艳的颜色简直就很难理解,所以为了避免踩雷,我们一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一定要遵循红色为底调,橘色为辅调的,这样一个原则,才会衬托我们的肤色显得更加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