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兰娜入选《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首批重点合作品牌

2019/6/3 14:25:2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9年5月27日,《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化妆品论坛在京举行。在中国商业联合的指导下,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的支持下,《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主办了本次活动。

  活动旨在立足中国化妆品品牌发展的实际需求,聚集政府机构、行业组织、金融资本、院所高校、传媒机构、贸易渠道等各项社会各界资源,助力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的创新与发展。优秀民族品牌代表、毛孔洗澡专家“黛兰娜”受邀出席会议并成为“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首批重点合作品牌”;同时,黛兰娜董事长也被授予《中国化妆品》杂志社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以下简称工程),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提升中国化妆品品牌国际竞争力而发起的行业提升项目。该项目以国家级行业媒体#xad;#xad;#xad;#xad;——《中国化妆品》杂志社的品牌资源为核心,通过构建标准制定、产品研发、检验检测、融资上市、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等全方位系统性服务平台,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

  会上,《中国化妆品》杂志社董事长佘再玲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等领导分别致辞。傅会长指出:希望以今天举办的启动仪式为契机,社会各界对孵化、提升民族化妆品品牌的重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迈出将我国从化妆品消费大国转变成“智造”强国的重要一步,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中国商业联合会傅龙成副会长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范君会长郑重地为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办公室揭牌。

  黛兰娜、相宜本草等12家品牌作为首批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品牌企业接受现场授牌。黛兰娜作为品牌代表发言,从黛兰娜2009年发明毛孔洗澡,重新定义美肤新规则说起,重点介绍了黛兰娜“四个创新、两个保证以及一个核心使命”。同时呼吁国家相关部门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民族品牌的快速崛起营造积极健康的创新氛围。

  在随后进行的中国化妆品论坛上,黛兰娜品牌代表与行业领导以及美业专家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一起参加了文化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论坛讨论。彼此就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展开访谈,引起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与广泛讨论。在一片积极祥和的气氛中,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正式启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