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缩小毛孔,6个收缩毛孔的日常方法,值得一看

2019/11/20 10: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看着就觉得皮肤很粗糙,一点美感也没有,那该怎么缩小毛孔呢?来了解一下吧。

毛孔粗大问题困扰着很多人,如何缩小毛孔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缩小毛孔吧。

1、去角质

如果你现在并没有定期去角质的习惯,那么建议你一定要培养自己一周进行两次去角质的工作,因为毛孔的堵塞跟是否去角质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皮肤,过度去角质也会给皮肤带来困扰,造成敏感,因此一定要选择性质温和的产品,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去角质时一定要注意所用的产品中是否含有磨砂颗粒,如果有的话,我们并不建议你用在脸上。

2、每日清洁

每日的清洁工作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很难真正执行好,想要彻底清洁干净皮肤,你首先要做的是卸妆,不管是用卸妆水还是卸妆油,一定要先把脸部的彩妆和防晒霜清洁干净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洗一遍,在睡觉前,即使你已经涂抹过护肤品,但是只要接触过电视、IPAD、电脑等屏幕,还是建议你再用化妆水擦一遍脸,或用清水洗一次,再补涂护肤品,这样才能保证毛孔干净无污垢。

3、用冷毛巾敷脸

取出冰箱里的毛巾敷在脸上,油MM敷全脸,混合激发敷T区就行了,干性皮肤的人可以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钟即可。

4、收缩毛孔护肤品

事实上,很多毛孔堵塞问题确实跟你所用的产品有关,有些成分真的会让你的毛孔透不过气来,比如一些含有矿物油或合成油的产品,就会堵塞毛孔,而一些全天然的有机产品或由含有植物油的产品就能很好的护理皮肤,因此当你认为是你的产品造成毛孔堵塞时,一定要果断的停用才行。

5、避免用手触摸

毛孔粗大很可能导致你的肌肤上出现粉刺的问题,而对于这个问题,需要我们的注意的就是不要经常去触摸粉刺。很多女性都喜欢将长出来的粉刺挤压出去,而这种方法虽然能够去除粉刺,但是却有很大的感染的可能性,那就会导致肌肤出现更大的问题。

6、做好抗氧化

要想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就要时刻注意做好抗氧化的工作,这样才能使肌肤恢复细腻无暇,延缓衰老。

否则体内自由基产生增加并极富活动性,只会让肌肤更加失去弹性,松弛的毛孔也会更加严重,并且女性在25岁之后就更需要做好抗氧化,针对自己的肌肤有选择性地使用一些保养产品,这样才能够彻底告别大毛孔,让肌肤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加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