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有效方便 简单有效的去黑头方法

2021/1/22 11:32: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不管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是很难容忍的肌肤问题,偏偏还找不到一个有效的方式消除它。网上流传着许多去黑头的方法,但这当中的不少方法效果都有限,还会损伤皮肤。

虽然我们迫切的想要去掉黑头,但对于网上盛传的很多去黑头方法,我们还是要保持小心谨慎的态度,不要轻易去尝试那些没有依据的民间偏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可靠有效的去黑头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5410519062177

一、韩国小气泡去黑头

这个方式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吸走毛孔内的油脂、污垢,没什么疼痛感,也不会刺激皮肤。但这个方式不能从根本上减少油脂的分泌,也不能改善已经扩大的毛孔。一周左右,又会看到明显的黑头,采取这个方式的话,需要定期去清理。

来源:图虫作者:255184279377805585

二、粉刺针去黑头

要用粉刺针去黑头,首先要让毛孔打开,软化黑头,再用粉刺针的尾部轻轻把黑头刮掉。结束后还要采取一些方式收缩毛孔,修复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

三、维A酸类药物去黑头

维A酸类药物可以用来治疗黑头粉刺,常见的有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等。这些药物使用后可能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这是正常的,时间久了皮肤的不适会慢慢消失。初期先局部点涂,适应后慢慢扩大范围。如果感到不适,还可以配合保湿乳液来缓解。睡前做好清洁工作,等鼻子和鼻子周围干燥之后,将药膏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

对于维A酸类药物比较不耐受的人来说,早期可能会出现刺痒,发红,发热等状况,这是正常的,建立耐受后没,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了。出现发红现象可以使用冷敷的方法缓解,如果发红现象持续较长时间,可以先停用一段时间后再重新使用。

这种类型的药物尽量在睡前使用,要注意避光,白天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在怀孕、备孕期不要使用。维A酸类药物要使用一个月以上,才会产生明显的效果,要想去掉黑头,一定要坚持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40248380130843

四、过氧化苯甲酰凝胶去黑头

过氧化苯甲酰凝胶可以有效溶解皮肤上的粉刺,并起到收敛的作用,在睡前一小时用点涂的方式将其涂抹在有黑头的部位,具体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3985324314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