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怎么用 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1/12/22 11: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注重颜值,注重个人外表,不要怪社会太现实,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压缩面膜怎么用,感兴趣下面一来看看吧!

选择合适的营养液

在使用压缩面膜之前,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功效,选用合适的营养液。如新鲜的蔬菜汁、水果汁、矿泉水、化妆水、比较稀的乳液或者精华液。选择不同的营养液能达到的效果也不同哦。像蔬菜汁、水果汁能起到一个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冰镇过后的矿泉水能够起到镇静舒缓的效果;不同的化妆水也能加强它们的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263453568891355220

选择干净的容器浸泡

压缩面膜需要放入容器内浸泡,毕竟是敷在脸上的东西,容器的干净卫生尤其重要。可以购买一个专门用来泡压缩面膜的容器,或者使用化妆水的瓶盖,有的压缩面膜也会附送一个浸泡盒。但是使用之后一定要清洗后晾干再用哦。

浸泡压缩面膜

在干净的容器内倒入适量的营养液,再将压缩面膜放入其中吸饱水分。一般静待一分钟左右,可见压缩面膜会慢慢舒展开,也可以用手适度的帮助压缩面膜舒展来更好的吸收营养液。如果舒展开后发现面膜还有点干,还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营养液,以便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细致的敷上面膜

等到压缩面膜全部舒展开来后,可以将其敷在脸上,眼角、鼻翼、下巴这三处地方可适当撕开一点,来达到更好的贴合度。从里往外慢慢贴敷匀称,静待5-10分钟后揭下来,再进行后续保养就可以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44082950519489

想要达到美白效果的话,可选用牛奶+蜂蜜的搭配方式,坚持敷脸的话,可以很好地改善暗沉的肌肤,达到美白、补水嫩肤的效果。但牛奶+蜂蜜敷脸后一定要洗脸,否者牛奶中的大分子脂肪和乳清蛋白还有乳糖会堵塞毛孔,还会给微生物繁殖提供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