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女生去狐臭的方法 4招轻松去除

2015/10/6 21:34:18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狐臭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让旁人掩鼻就走,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更加突出。

狐臭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狐臭发出的难闻气味让旁人掩鼻就走,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更加突出。狐臭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女性的一些不良习惯造成的,也有一部分是遗传的,会成为很多女人的困扰,甚至让一些女性朋友产生自卑心理,在公共场合都不敢动胳膊,就怕刺鼻的气味跑出来。狐臭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更是液臭的青睐者,治疗必须通过手术才能彻底治疗,若不及时治疗,就会造成患者的心理负担,出现自卑心理、社交恐惧症等。如何才能有效地去除腋臭的方法呢? 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全身的清洁卫生,除了经常洗澡外,腋下和其他患处要多用硼酸浴皂清洗,保持皮肤干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