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抗老 打造肌肤晶钻透白

2010/3/24 17:23:4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著名的抗衰老专家品牌郑明明经过长期悉心研发之后,在今春倾情推出CMM晶钻透白系列。这条完全来自日本的全新美白产品线,是CMM日本研发中心为东方女性度身打造的美白系列,它从美白抗老两大方面入手,在深入研究东方女性皮肤细小毛孔的特质之后,以全新的美白成分APPS(亲水亲油性双效维生素C稳定衍生物)与寡肽-1、富勒烯的结合配方,形成的美白抗老产品。

  “一白遮三丑”是中国女性对美的基本理念,许多女性为拥有白皙的肌肤不遗余力,但总会发现在大量购置美白产品之后仍得不到满意的美白效果,面对暗黄不佳的肤色,不少女性开始质疑美白产品是否真的有效。其实,肌肤色斑的出现不只是紫外线照射造成的,肌肤衰老同样会引发色素的生成,从而导致肌肤的晦暗、色斑、衰老等现象,所以美白也需从抗老入手。著名的抗衰老专家品牌郑明明经过长期悉心研发之后,在今春倾情推出CMM晶钻透白系列。这条完全来自日本的全新美白产品线,是CMM日本研发中心为东方女性度身打造的美白系列,它从美白抗老两大方面入手,在深入研究东方女性皮肤细小毛孔的特质之后,以全新的美白成分APPS(亲水亲油性双效维生素C稳定衍生物)与寡肽-1、富勒烯的结合配方,形成独一无二的特效美白抗老产品。

  CMM晶钻透白菁致精华素

  CMM晶钻透白系列配方中的APPS被誉为钻石级美白成份,是更为稳定的维生素C衍生物。它兼具抗老化及深层美白的功效,拥有超强渗透力,有利于美白成份穿过表皮层渗入真皮层,促进肌肤内胶原蛋白的合成,不但在抑制黑色素方面有强大的功效,更能去除肌肤自由基,提亮整体肤色;寡肽-1被誉为美丽因子,是CMM为此套美白产品特别添加的独特抗衰老成份,小分子肽的形式能快速渗入肌肤,从而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达到肌肤紧致的抗老效果;而抑黑抗氧卫士富勒烯,它是目前欧、日、美极度热捧的抗氧化、抗老化美白成份,其高抗氧化性曾获得诺贝尔奖的承认,它能强力清除因紫外线或压力所产生的自由基(活性酸素)使其成为无害化物质,同时发挥高效能的深层美白效果,抗氧化能力约为普通维他命C的125倍,能给肌肤带来完美的白皙光泽。

  据悉,CMM晶钻透白系列将在中国各大城市的CMM商场专柜震撼上市,晶钻透白菁致精华素和晶钻透白菁致面霜将会为你带来神奇的透白美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