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卸妆油如何使用 当个聪明的护肤高手

2017/12/15 14:27: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程序很重要,但是卸妆的重要性也不能忽视。正确卸妆能够尽量清除化妆品残留,保护我们的皮肤,妹子们一定要重视起来。下面就来说说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卸妆。

化妆是每个女生的必备技能,都说女为悦己者容,正处于青春少艾的姑娘总希望自己每天都能美美哒,为了呈现出自己完美的一面,姑娘们可是费劲了心思呢!但是,化妆之后可千万别忘了卸妆哦!为了保护好我们的皮肤,卸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妹子们可不能因为偷懒就省略了呢!下面就教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吧 !

Step1:使用卸妆油之前,先来检查一下自己的手上和脸上有没有水,记住,一定要保持手部和脸部的干燥状态哦!卸妆油是油状的,水会分解其中的成分,降低卸妆效果。所以保持干燥是使用卸妆油的基本常识,妹子们可千万要牢记。

Step2:接下来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卸妆油,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指腹缓缓按摩脸部涂了彩妆的地方。按摩的时候可以采用画圈的方式,这样可以扩大彩妆的溶解面积,快速卸除妆容。

Step3:卸妆油和普通的卸妆产品不同,在卸妆过程中还有非常关键的一步,那就是乳化。当脸上的妆容基本都擦掉之后,用手沾取一些水,扑在脸上,按照第二步的按摩手法再次轻轻按摩脸部,一直按摩到卸妆油完全乳化变成奶白色。到这一步基本上就卸妆完成了,接下来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很多妹子会忽略掉第三步中的加水乳化这一环节,直接用面纸将卸妆油擦掉。这种做法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卸妆油是油性成分,直接用纸擦是无法完全擦干净的,总是会有残留,必须要加水乳化之后才能清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