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告别黑头烦恼 肌肤水嫩嫩做清透美女

2010/9/10 17:33:13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光洁滑嫩的肌肤,是大多数MM的心愿。可是一颗颗的黑头,总是困扰着我们。无论用什么方法总是不能完全去除..

  方法2、用油性护肤品按摩去黑头

  用油性护肤品按摩去黑头

  简易程度:☆☆☆

  使用时间:晚上有一长段空闲的时间时,在皮肤用洁面乳彻底清洁后。

  使用产品:婴儿油或橄榄油

  方法:这是利用了油性物互溶的原理。清洁面部之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这个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的事情。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感觉到油脂被按摩出来了。按摩的时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轻柔。第一天按摩之后时间要适宜递减。

  效果:用婴儿油或橄榄油按摩皮肤去黑头对皮肤的伤害是最小的,贵在坚持。在第一天按摩时也许感觉不到黑头的消失。但是只要坚持一周,随着一天天时间的递减,会发现黑头会明显减少直至完全消失。

  注意:按摩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有助于排出毒素。

  按摩时要避免有青春痘的地方,不当的按摩会刺激痘痘。

  按摩结束后需要再次清洁皮肤。

  推荐产品: 水之印晶澈卸妆油

  参考价格:¥78/150ml

  水之印晶澈卸妆油

  推荐理由:这款卸妆油,可以轻松卸除彩妆污垢,还能去除令肌肤暗沉的老化角质,深层洁净肌肤。对于经常涂抹防晒霜、隔离霜的MM,可以再每天洗脸的时候,使用这款洁面油,可以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同时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洗脸的过程会给予肌肤适度的滋润,让你在洗脸之后不会感觉皮肤紧绷的感觉,效果很好。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