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告别黑头烦恼 肌肤水嫩嫩做清透美女

2010/9/10 17:33:13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光洁滑嫩的肌肤,是大多数MM的心愿。可是一颗颗的黑头,总是困扰着我们。无论用什么方法总是不能完全去除..

  方法4、深层护理防止黑头再产生

  深层护理防止黑头再产生

  简易程度:☆☆☆☆☆

  使用时间:按摩之后,每晚睡觉前。

  使用产品:深层护理霜

  方法:在皮肤未完全干时,将护理霜涂至面部,再按由外向内的方法轻轻地按摩至此完全被吸收、干燥。

  效果:面部的皮肤得到深入的滋润,同时补充了一天下来肌肤损失的水分。因为黑头的形成原因就是因为缺少水分而分泌过多油脂堵塞毛孔,使用深层护理霜能够及时的补充水分,防止黑头再次生成。

  注意:为了及时锁住肌肤的水分,深层护理霜应在清洁皮肤,皮肤未完全干燥时使用,这样它起的保湿作用就更加完全。

  推荐产品:水芝澳面部绿洲晚间修护霜(八杯水晚霜)

  水芝澳面部绿洲晚间修护霜

  参考价格:¥480/60g

  推荐理由:水芝澳的这款晚霜,凝胶状,完全不含油份,很适合闷热的夏天使用。不会对肌肤带来负担,还能滋润肌肤,同时进行修护的动作,有效维持肌肤弹性,为肌肤提供所需的一切养分、水份、营养,进行3重保养-保氧、保湿、保护,让肌肤在夜间修护滋润,回复健康光泽。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