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告别黑头烦恼 肌肤水嫩嫩做清透美女

2010/9/10 17:33:13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光洁滑嫩的肌肤,是大多数MM的心愿。可是一颗颗的黑头,总是困扰着我们。无论用什么方法总是不能完全去除..

  方法3、敷面膜去除黑头

  敷面膜去除黑头

  简易程度:☆☆☆☆

  使用时间:每周一两次,按摩完成再次清洁皮肤后。

  使用产品:去黑头面膜

  方法:按摩完成清洁皮肤后,保持湿度,将面膜轻柔地涂抹于脸上,薄薄的一层。大多去黑头面膜都是撕拉式的,因此要小心不要涂到眼周脆弱的皮肤上。

  效果:去黑头面膜能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令毛孔清爽洁净。有助并软化黑头,令黑头容易清除有,改善油脂分泌,预防毛孔被油脂堵塞,令黑头不易形成。而且它具收紧毛孔之效,持续使用令毛孔变得洁净细致。

  注意:有些去黑头面膜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大,要避开长痘痘的地方,否则有可能会使长痘痘处更加红肿。

  推荐产品:ZA姬芮去黑头面膜

  参考价格:¥85/60g

  ZA姬芮去黑头面膜

  推荐理由:ZA的这款去黑头面膜含有粘脂及粉末因子,能够有效抑制皮脂分泌。因为是泥状的面膜,可以发挥最佳的贴面度,有效彻底去除黑头。还含有收敛剂成份和维他命B6,可以有效收紧毛孔,均衡的矿物质可改善肤质,令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