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水嫩不干燥,7款保湿粉底达人爱用

2010/9/17 17:13:2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的保湿效果更在一天的美妆程序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处推荐的7款粉底,总有一款能助你在干燥的环境中依然保持水嫩容颜..

 Chanel说过:“有一样东西,能让我在熬夜数天之后重新光彩照人,那就是粉底。”粉底时装荣成败的关键,秋冬季皮肤干燥,粉底的保湿效果更在一天的美妆程序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处推荐的7款粉底,总有一款能助你在干燥的环境中依然保持水嫩容颜。

  底妆至关重要

  究竟要如何才能选择到最理想、最完美的保湿粉底呢?它必须具备以下三大特点:很好的附着性、吸脂性、延展性。其中延展性代表好推,附着性即代表不易脱妆。利用超微细的粉末粒子,不但兼具好推与服帖,更提高了遮瑕功能。

  在这里还要提醒的是,干性皮肤或者成熟性皮肤的人应该选择滋润度很高的粉底;油性皮肤的人应该选择质地轻盈、油脂含量少得粉底液或者两用粉饼。当然按照肤色选择这一标准也不能忽视,这个时候要采用“就近”原则:粉底的颜色应与皮肤颜色越接近越好。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