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水嫩不干燥,7款保湿粉底达人爱用

2010/9/17 17:13:2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的保湿效果更在一天的美妆程序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处推荐的7款粉底,总有一款能助你在干燥的环境中依然保持水嫩容颜..

  四 Anna Sui安娜苏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参考价格:¥320/30ml

  想拥有如洋娃娃般的光透脸庞又担心不够自然?滑顺轻盈的乳液质感,富含保湿与滋润成份,瞬间服贴、延展均匀;RFP弹力棱镜光透复合粉末,轻薄修饰瑕疵,肌肤柔滑如丝缎般水亮,八款色系让妆容细致光透、明亮动人,拥有如瓷娃娃般的魔幻美丽。适合任何类型肌肤

  色号: B00光透白皙肤色,B01光透浅肤色,B02自然肤色,B03健美肤色,P04浅粉嫩肤色,P05自然粉嫩肤色,P06健美粉嫩肤色,E99光搪瓷透亮色。

  推荐理由:外包装是一贯的贵族公主风,保湿能力很好,擦上后非常滋润,皮肤变得剔透白皙。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