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水嫩不干燥,7款保湿粉底达人爱用

2010/9/17 17:13:2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的保湿效果更在一天的美妆程序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处推荐的7款粉底,总有一款能助你在干燥的环境中依然保持水嫩容颜..

  一 植村秀全新塑颜保湿粉底液

  参考价格:¥420/27ML

  脸部智慧对焦, 肌肤立体无暇:独特柔焦微粒,运用柔光质感与光线角度塑造完美的肌肤纹理结构,不论是远看立体妆效,或是近看无瑕质感,随心所欲,任何角度都完美自动调整对焦。

  弹力无重力感, 轻盈贴合肌肤:柔滑而细致的弹力粉质,无重力贴合肌肤,绝佳的遮瑕效果,高延展、高亲肤性的粉体创造无瑕妆感;”超微粒感应因子”感应肌肤纹理瞬间隐形毛孔、瑕疵,轻盈雕塑出紧致细腻的柔光美肌。 卓越的智慧柔光对焦技术, 将面部的立体轮廓充分展现的同时, 赋予肌肤柔和匀润的质感. 乳脂般柔软细腻的质地, 指尖一旦触碰便想立即拥有。

  推荐理由:备受推崇的一款粉底,美容编辑的最爱,保湿效果非常好,而且很清透,贴合肌肤。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