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容易被人忽略的 常见美容护肤小材料(组图)

2010/10/25 2:49:1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面膜  护肤专家ArezooKaviani建议大家经常用酸奶做面膜(干性肌肤用全脂面模,而油性肌肤用低脂酸奶),酸奶中的养分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光洁。

  为趾甲保鲜

为趾甲保鲜

为趾甲保鲜

  在做足部美容之后,记得让美容师在你的脚趾甲上再涂一层透明指甲油,这样可以避免新做的趾甲刮花和弄污。完成美容后,还要小心地用保鲜膜包裹每个趾甲,再穿鞋子,你的美甲就能保持得更久。

  茶包敷眼

茶包敷眼

茶包敷眼

  冷却的茶包对眼部浮肿和黑眼圈真的十分有效。

  粗盐去黑头

粗盐去黑头

粗盐去黑头

  卡麦隆-迪亚兹如何成功击败可恶的黑头?她在四分之一杯开水中加入一勺粗盐和三滴碘酒,混合后涂在化妆棉上,敷在鼻子上。几个小时后,黑头就被神奇地吸了出来。

  自制护足油

自制护足油

自制护足油

  你自己也可以制作效果很好的护足油,只要在婴儿油或者橄榄油中加入金缕梅,效果绝对不比买来的贵价货差。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