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你知道吗 懂得这些让皮肤更细腻

2018/2/28 10:01: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对自己的皮肤都比较注重,有些人因为皮肤油腻或者生活的地方风沙比较大。这样环境下人们的皮肤特别容易出现黑头,那么这种黑头有没有办法清除掉呢?

这种讨厌的黑头大部分都长在面部三角区,多数都以鼻子疼为主。如果不将这些讨厌的黑头清除掉的话就很容易变成酒渣鼻,所以将黑头清除掉是对自己的面部美观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种特别好用的清理黑头方法,那就是苏打去黑头法。

苏打对皮肤有一定的烧灼性,所以很多人都会担心这样的方法会不会毁容。其实这种担忧大可不必,因为我们是用水稀释过才对皮肤使用。首先我们要用矿泉水或者纯净水将苏打按照一比十的比例进行稀释。

我们把苏打用水稀释后再用事先准备好的压缩面膜纸放在苏打水里浸泡五分钟以上,再拿出来把水挤出去把面膜纸贴在鼻子和其他有黑头的地方。贴好后就静静的躺着休息,让自己的精神和皮肤都能安静祥和。这样坚持二十分钟之后,再把面膜纸拿下来就可以。

不要以为把苏打水面膜揭下来面膜就做完了,其实后面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要做。就是准备好收缩毛孔不刺激皮肤的爽肤水,将爽肤水喷施在之前有黑头的皮肤上。这样才能帮助毛孔收缩,才能真正的达到去除黑头的目的。

以上就是用苏打水去除黑头的方法,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个小方法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做苏打水去黑头面膜的时候千万不要配比太浓,否是会是皮肤表层受到伤害,不但不能达到清除黑头的功效甚至还容易引起其他的皮肤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