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范儿十足 6款发型好看

2010/10/19 18:46:0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半年都守着一头没创意的散发也太没劲儿了吧,即使你不想剪,在家变个造型,气质都不同!我们已找到6款出镜率、好折腾的发型,看到这些你还想乏味下去吗?

慵懒侧团子力争焦点

  慵懒侧团子力争焦点

  规矩的团子火几年了,再扎当然没意思,不如像现在这样乱一点、自然些,娇俏、柔媚,一定能让你成为焦点!

侧面

  TIPS

  如果你是圆脸,建议留斜刘海儿,“一九”分或者“二八”分都不错;要是你没有刘海儿,就尽量把前面的头发梳得慵懒一些。

  如果你是短发,建议在盘发时只要扎一个歪马尾,用梳子倒梳让马尾松散一点,再松松地盘一圈用发卡固定即可。团子的中心高度和耳朵基本持平时最美,大不能超过一个大苹果,也千万别小于半个拳头,头和发型的比例别太失衡。

  带荷叶边、民族风或者雪纺的衣服都很搭这类发型。

  更适合鹅蛋脸、圆脸、瓜子脸!

DIY步骤

  这样扎

  1.从耳后分区,下半部分的头发侧着扎个较松的麻花辫,不需要用皮筋固定。

  2.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像这样一点点卷到盘发的位置,可以先略微用卡子固定住。

  3.此时再将下半部分的头发松松地卷出一个团子后固定即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