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范儿十足 6款发型好看

2010/10/19 18:46:0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半年都守着一头没创意的散发也太没劲儿了吧,即使你不想剪,在家变个造型,气质都不同!我们已找到6款出镜率、好折腾的发型,看到这些你还想乏味下去吗?

大女人的感性秘笈

  大女人的感性秘笈

  简简单单地绑个辫子就完了?这盘起来的头发却调节出了适度女人味,来点简单、有设计感的西装马甲,与冷调蓝、灰小烟熏搭配,让女人味释放得恰到好处。

  所有脸型都适合!

侧背面

  TIPS

  头顶的高度能调整脸型,但两边一定要收紧,刘海儿区可以往外飞,但不要太多,一定不要直接扎起来就不管了,让发型变路人!

  或者从两边将头发拧转向后卡住,制造更温柔的感觉,配上发饰或者用一些大排卡装饰头发也很棒。

DIY步骤

  这样扎

  1.从耳朵上方那条线将头发分股扎起来,不用太平滑。

  2.一边把头发卷紧一边盘起来,随后用卡子固定,保留一些碎头发。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