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范儿十足 6款发型好看

2010/10/19 18:46:0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半年都守着一头没创意的散发也太没劲儿了吧,即使你不想剪,在家变个造型,气质都不同!我们已找到6款出镜率、好折腾的发型,看到这些你还想乏味下去吗?

丰润双颊

  丰润双颊,就要这样!

  这洋溢着慵懒感的可爱卷发,第一眼就能赚取完美印象分!正是由于发型整体的圆润、浪漫造型,才更能弱化你太削瘦的脸颊,柔和脸部线条。

侧面

  TIPS

  你也可以不留刘海儿,但额头比例一定要好,一点点碎刘海儿在头发两边,能让脸型更柔和。

  直发烫卷才会有层次感出来,并且一定要用饰发品抓出蓬松感,发量少或者细软的头发都能掩盖。

  宽松麻的、Q的或者修身感的衣服配上这个发型更出挑,而浅色系为主的发色也适合。

DIY步骤

  这样扎

  1.用小号卷发棒从发根到发尾的1/3处开始顺时针烫卷。

  2.用手抓散卷发,并用细齿梳子稍微倒梳头发,增加蓬松感。

  3.此时将头顶头发分成5股,从头顶那束开始梳理整齐后,往后拧卷头发并用卡子固定即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