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妙招 食盐美白的妙处

2010/11/25 17:22:58 作者:宝贝小潴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照亮你的牙上的治疗费用的一小部分的商业。当你准备把你的牙齿,洒在你手中的混合物一些,浸入混合湿牙刷刷牙大力。你可以实现在两个混合热水杯盐1茶匙相同的结果,在溶液中浸泡垫和放置化妆品在你的眼睛里。

  ·美白照亮你的牙上的治疗费用的一小部分的商业。添加盐1 / 4杯食物处理器或搅拌器及粉碎它,使之不那么磨料。混合1 / 2杯小苏打它。它存储在一个小容器。当你准备把你的牙齿,洒在你手中的混合物一些,浸入混合湿牙刷刷牙大力。

  ·你的皮肤脱落摩擦你的身体后,您淋浴或沐浴盐。这是特别有效的地区容易发生皮肤粗糙,如你的脚和手肘的脚跟。

  ·给自己的终极美容治疗:面部。混合半至1杯盐相等的部分橄榄油成糊状。铺在你的脸和脖子上,用手指按摩。坐下来,放松,让盐和橄榄油工作约5分钟或10分钟的魔术,然后冲洗干净你的脸贴上。请务必不要让你的眼睛了。

  ·减少你的眼睛周围肿胀,并保存在这个过程中束。许多美容产品卖大钱,并声称以减少肿胀,浮肿的眼睛。你可以实现在两个混合热水杯盐1茶匙相同的结果,在溶液中浸泡垫和放置化妆品在你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