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BB霜6大使用要点 让美丽翻番!

2010/12/3 13:59:27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是介于彩妆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一类化妆品,如果你的化妆包里少了BB霜,那你就Out了。要使BB霜的遮瑕效果,可以在脸部要格外遮瑕的特定部位,增加BB霜的用量,注意要轻拍开。

  BB霜是介于彩妆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一类化妆品,如果你的化妆包里少了BB霜,那你就Out了。一款适合你的BB霜不仅能巧妙的遮住你脸上的瑕疵、阻挡紫外线以及辐射,还能在寒冬为你营造一个水嫩肌肤。不过,要发挥BB霜的神奇效果,就一定要得懂得正确的使用方法哦!一下6个BB霜的正确使用手法,相信会对你有帮助哦!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伊秀小编推荐:

【图】年底相亲 侯佩岑郭晶晶教你“旺夫”妆容必杀技

【图】TVB台庆在即 佘诗曼邓萃雯疯狂护肤博拿奖

【图】范冰冰给力小三 盘点娱乐圈小三味十足的女星发型

【图】吴尊PK罗志祥 10大偶像男星女妆是囧还是惊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