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脑族保养心得 阻击电脑辐射的七大绝招

2011/2/11 10:18:5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中的尘埃为依附在物体表面,特别是长期跟电脑接触,静电会吸附空中漂浮的尘埃,从而增加电脑使用者与尘埃的接触。这个时候,其实有些漂浮咱空气中的细小颗粒已经“躲进”我们的毛细孔里面,普通的清理是很难去除的。

  第五招:隔离霜。

隔离霜

  薄薄的一层隔离霜能够有效阻止几乎与尘埃接触。同时,它也能阻隔部分辐射。国内所说的隔离霜在国外一般称为妆前乳。隔离霜的目的是让皮肤因乳液或保养品保湿度高一点。不过目前国内的隔离霜有分无修容效果,光起隔离作用,以及另一类是兼有修饰肤色和隔离作用的两种。所以购买的时候注意认清标识。

  TIPS:隔离霜会阻隔灰尘,但是却不能避免其表面会有灰尘或其他杂质依附,所以也要注意好清洁工作哦!

 

   伊秀美容网小编推荐:

【图】女星最新播报:张韶涵蛋卷妖气巩俐爆炸头有气场

【图】5个养生习惯 让第一道皱纹晚出现5年

【图】面膜使用错误老五岁 你不知道的面膜法则

【图】5大睡觉恶习:带胸罩入睡会招至疾病

【图】林心如刘亦菲 点评史上最全的明星雷人妆容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