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弛浮肿黑眼圈 阻击眼周五症状还你水润大眼睛

2011/2/25 12:00:11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共分為血管型、色素型、阴影型及过敏型四大類型。血管型可选择含維他命k的保养品,医学美容可透過染料雷射治疗;色素型眼圈可选择含美白成分的眼霜,藉由脈衝光、柔肤雷射也可減轻症狀;因眼睛下方胶原蛋白流失形成凹陷阴影所造成的黑眼圈,则可以透过玻尿酸注射填補;过敏型的黑眼圈则要针对病症对症下药。

  眼部肌肤究竟需不需要独立拉出来保养?毕竟同样是脸部肌肤,保养品能搽在脸上为何不能用在眼周?皮肤科医师指出,其实只要你的眼周肌肤不会敏感,脸部保养品也可以用在眼周,但另一方面,这样共用的保养方式或许稍嫌不够细致,光泽皮肤科诊所王朝辉医师表示:「眼周肌肤薄,加上缺乏皮脂、汗腺分泌,最容易产生细纹,正因它的结构跟脸部其它部位的肌肤不完全一样,如果使用的产品能更精致一点,会更好!」正因眼周肌肤的耐受度比脸部差,在产品设计上也会避掉香料等刺激性成分。

  肌肤保养向来是「预防胜于治疗」,特別是更為纤薄细致的眼周,细纹、松弛、浮肿、黑眼圈、干涩等老化問題,往往也先從眼周肌肤开始浮现端倪,王朝輝醫医师建议,就抗老保养来讲,一般25岁以上的消费者就該使用眼霜做好預防保养,但有些状況已不是使用保养品就能解決,就必須透过医美疗程辅助。

 

 

伊秀美容网小编推荐:

【图】《宫锁心玉》高收视 杨幂PK刘亦菲欲领衔四小花旦

【图】80后女星衰老度比拼 刘亦菲水嫩张韶涵显沧桑

【图】电脑族保养心得 阻击电脑辐射的七大绝招

【图】5大睡觉恶习:带胸罩入睡会招至疾病

【图】林心如刘亦菲 点评史上最全的明星雷人妆容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