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养出浓密长 天生不用睫毛膏

2011/11/7 10:01:4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睫毛大概就是眼睛的窗帘吧。3、若仍然卸不走防水睫毛液,切勿狂擦,否则只会令睫毛折断,只需将沾满了卸妆油的棉花棒,由睫毛根部向轻轻拭去睫毛液便可。

  导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睫毛大概就是眼睛的窗帘吧。想要睫毛根根增长,不仅需要睫毛膏刷上一遍又一遍,睫毛的保养一样很重要。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那就把睫毛养长!

长睫毛靠滋养

长睫毛靠滋养

  养,自然就需要内外调节。小秘方就是用维生素E胶囊美容。每天晚上睡觉前,先将维生素E胶囊的外皮用针扎破,然后将里面的液油涂擦在眼睑和睫毛上(量不要太多,只要轻轻一层就足够了),这样连续进行两个星期后,你就可以明显感觉到睫毛变长了。

  要知道,每根睫毛掉落之后,需时三至四个月才可重新长出来,因此每晚必须仔细将睫毛液卸除干净,以防止污垢在睫毛毛囊里堆积,妨碍睫毛生长,但卸妆力道必须轻柔,方法如下:

  1、先把化妆棉沾湿,挤掉多余水分,再倒上眼部专用卸妆油,覆盖在睫毛上。

  2、敷三十秒至一分钟后,轻轻由上往下擦,就很容易卸掉防水睫毛液。

  3、若仍然卸不走防水睫毛液,切勿狂擦,否则只会令睫毛折断,只需将沾满了卸妆油的棉花棒,由睫毛根部向尖端轻轻拭去睫毛液便可。

  除了小心卸妆之外,亦可每日早晚涂用成分安全的睫毛精华,以增加睫毛的强韧度,情况就如我们经常吹烫电染头发后,都要定期护发,而睫毛每天被我们又夹又擦,就更应该加强保养。

推荐睫毛增长液

推荐睫毛增长液

  推荐产品,睫毛增长液:

  1、塔莉卡(TALIKA) 睫毛增长滋润液

  2、植村秀(Shu Uemura) 的Lash Builder 睫毛增生精华

  3、Zino的长浓睫营养液

  4、PeterThomasRoth 的晚间睫毛修护精华

睫毛增长液增强睫毛强韧度

睫毛增长液增强睫毛强韧度

  推荐产品,睫毛增长液:

  5、欧莱雅(L'Oréal) Paris 的美睫醒焕增生精华

  6、Beauty Society 的睫毛增长精华液

  7、倩碧(Clinique) 的睫毛修护液

  8、NTP 的睫毛增长卷曲精华

  9、Melvita 的菎麻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