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直发发型 男生喜欢的女生发型

2011/12/24 17:19: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飘逸的长发显得非常唯美动人,乌黑的发色更显她低调的个性,自然又不失时尚感,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美,温婉清甜。利用黑色蝴蝶结点缀,更显甜美,耳际垂下的几缕发丝还能增添妩媚气息,丰富了整个造型,更显时尚感。柔软的发丝,自然旁分的厚重刘海,打造出清新可人的女生。

  导读:北京时间12月7日,《金陵十三钗》在北美洛杉矶点映,张艺谋携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新任“谋女郎”倪妮亮相。一直被张艺谋和张伟平藏着掖着的新任“谋女郎”倪妮,终于曝光了,她就是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

  这次,是倪妮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露面,但打扮却十分简单。宽松毛衣+牛仔裤+雪地靴,齐肩的发型,清新可人,打造清纯甜美的邻家女孩。

  飘逸的长发显得非常唯美动人,乌黑的发色更显她低调的个性,自然又不失时尚感,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美,温婉清甜。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