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直发发型 男生喜欢的女生发型

2011/12/24 17:19: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飘逸的长发显得非常唯美动人,乌黑的发色更显她低调的个性,自然又不失时尚感,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美,温婉清甜。利用黑色蝴蝶结点缀,更显甜美,耳际垂下的几缕发丝还能增添妩媚气息,丰富了整个造型,更显时尚感。柔软的发丝,自然旁分的厚重刘海,打造出清新可人的女生。

温婉直发发型 男生喜欢的女生发型

  半扎发
  飘逸的长直发,散发出浪漫唯美的气息,让人怦然心动!发丝自然散披在肩上,随性的气质立马呈现出来。取出一半发量,扎成束发,带出优雅大方的气质。利用黑色蝴蝶结点缀,更显甜美,耳际垂下的几缕发丝还能增添妩媚气息,丰富了整个造型,更显时尚感。

温婉直发发型 男生喜欢的女生发型

  齐刘海+直发
  轻薄的齐刘海衬托出MM精致的五官和轮廓,把脸型修饰得更加完美,充满青春的气息和年轻的活力。柔顺光滑的直发,丰盈动人,非常的文静淑女。带着几分柔和美,呈现出纯真,如少女般干净的清纯气质。黑色加栗子色的挑染效果,洋溢着无尽的时尚感,更显出挑。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